松江农场简介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松江农场专区>松江农场简介

上海松江蔬果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致力于有机农副产品的研究、开发、种植、养殖、农产品粗加工与销售。运用植物、动物、微生物之间,生物与非生物环境间的能量化和物质循坏,对环境及生物系统进行科学合理的组合,以获得最大生物产量及维护生态平衡。利用隔离绿化带防止空气污染;回收并过滤雨水,使之成为表地灌溉用水;采用由微生物发酵技术生产有机肥,增加作物吸收的吸收能力;就地取材,利用农场生产的秸秆、木屑等剩余物,通过堆肥技术转换成有机质含量丰富的肥料,提高肥力、改良土壤。

合作社占地700余亩,基地坐落于上海市松江区叶榭镇—该镇于2001年1月行政区划调整时,由原叶榭镇和原张泽镇"撤二建一"而成,她位于上海西南的黄浦江中上游地区,东临奉贤区、南接金山区、北与闵行区隔江相望,是松江的东南门户。这里交通便捷,水源充沛,土壤肥沃,气候适宜,常年平均气温15.4℃,降水量ll03.2毫米,无霜期229天,地面高程3.0~3.4米,土壤大部分为青紫泥、黄泥头,有机质含量高,有利于各类农作物种植。

据环境检测土壤重金属、六六六、DDT等含量处在I级土壤环境限制值之内。水质符合A级绿色农产品生产灌溉用水标准。空气属清洁,是市郊难觅的一方净土,是绿色农业首选之地。

合作社目前已建好大棚20余个,主要从事蔬菜、水果、苗木等种植,鸡、鸭、鱼、猪等畜禽养殖,主要农产品为青菜、黄瓜、茄子、西红柿、辣椒、油麦菜;甜瓜、西瓜、草莓;香樟、龙柏、喜树、乌柏;杂粮、豆类、肉、蛋、奶制品等等。可现场批发拉货,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前来指导、洽谈、合作。

招商加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