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简介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公司介绍>公司简介

元溢农业生物科技(山东)有限公司是元溢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子公司,该集团于1985年创立于台湾。下属公司包括台北元溢国际股份有限公司、元翰精密塑料工业股份有限公司、元茂奈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、越南元溢责任有限公司、上海元溢纺织机械配件有限公司、高溢精密机械配件(上海)有限公司、超溢化工贸易(上海)有限公司、元溢农业生物科技(山东)有限公司、元溢松江农业合作社等。

元溢农业生物科技(山东)有限公司是台湾元溢集团所投资之公司于2011年成立于山东省肥城市老城镇,是集科研、生产、技术、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。

主营产品:微生物菌种、动物饲料添加剂、农畜废弃物处理、微生物肥、生物农药、污水处理微生物菌剂等产品。

目前公司一、二期工程共占地50亩,发酵槽间规划30间,拥有造粒包装及粉末包装两条生产线,设计产能为10000吨。一二期建厂投资150万美元,建设生物有机肥、微生物检验化验室,6000平方米的发酵加工间,1800平方的仓库及7500平方米的晾晒及操作场地及种植示范基地。三期工程,预计投资350万美元,扩建生产加工车间,增加生产线,扩大产能3万吨的生物有机肥料生产加工厂以及微生物菌种研发中心。

元溢农业生物科技(山东)有限公司秉承“诚信、责任、荣誉”的企业文化,致力于环保、有机、健康理念的事业中,决心倡导有机革命,引领绿色潮流!




招商加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