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新闻资讯>土壤管理与微生物肥料

土壤管理与微生物肥料介绍及运用

元溢微生物肥料,主要针对土壤改良。目前土壤酸化、板结、盐渍化等问题日趋严重,造成产量及质量下降,农民又大量施化肥,追求高产量,导致土壤更加恶化,严重影响土壤活化。

我们都知道,要爱护这块土壤,但往往为了利益而放弃这个理想,但最终损失还是我们自己的。现在有更好的技术,用微生物肥料解决及改善土壤,不但不增加费用,还有更神奇的效果!

植物最主要是在根系,土壤与根系生长又有密不可分的关系,土壤就像根的胃,也就是消化系统,消化系统好了,根系吸收自然没问题,根系健壮,植株也会长得好。土壤施肥是补充营养最基本的手段,但肥料只有被土壤分解成养分才能被根系吸收,土壤分解能力就必须靠微生物才能分解养分,所以土壤的微生物占有很高的地位。

现在国内很多土壤都存在的问题,如土壤透气性差--根系生长不易;土壤有机质含量不足--土壤活性差,;土壤盐渍化及酸化越来越严重--养分严重失衡,土壤微生物失衡;土传病害严重--连作障碍;导致作物根系不长或根腐--施肥效率低落。

过度索取,不良耕作习惯,大量化肥和农药的使用,不施有机肥以及环境污染严重,土壤恶化,微生物失衡,良土变死土。

元溢微生物肥系采用台湾研发之复合微生物,计有11种优良菌种协同作业,改善土壤物理性质,增加团粒结构,蓬松土壤,给根系良好的发育环境,促进化肥的分解,提高吸收效率,促进根系生长,解根之毒,抑制有害菌,消除连作障碍,彻底改善现存土壤存在的问题,希望在这块土地上尽一份心力,帮助农民增产增收!

上一篇:各地领导来我厂参观指导 下一篇:暂无下一篇

TOP

招商加盟